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

新的一年,新的展望

就这样,新年过去了。。

我们又回到正常的生活。。

今年的新年让我领悟到,也学到很多的东西。。


新年其实代表着什么。。

拿红包?放鞭炮?放大假?赌博?高消费?

朋友聚会?家人聚会?

对我而言,新年的意义在于团聚。。

最重要的就是团圆饭和拜年了。。

虽然新年大部分的时间花在家庭聚会,过得很充实。。

但是还是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。。

这些事情让我领悟很多。。

我更会牢牢记住心里,时常警惕自己。。


今年石家所准备的节目有点失水准。。但是我相信明年会更好。。因为我会亲自参与筹委。。


新的一年也意味着我长大了,长大多一岁了。。

二十一岁了。。

当年龄增长的时候意味着很多东西。。

长大了,做大人了,是时候变得比以前更成熟了。。

最重要的是,责任变大了。。

二十一岁不再是以前的小孩子。。

是时候为自己的将来而打算。。为自己的家人而努力。。


新的一年新的愿望。。

那么多年以来,我的愿望都不曾改变。。

就是希望家人永远平安,健康和快乐。。

今年的我有点小自私,要求多一个愿望,希望二十一岁的我可以活得更精彩,让今年成为我另一个转折点。。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log Archive